同学感染了H1N1
上一篇文章说我这学期有一门课要三个人组成一个小组完成一个小型的socket项目。
我们班上除我之外还有几个中国人,一开始我觉得都是中国人应该交流起来方便一些,不过本着与当地人接触并认识新朋友的精神,又觉得应该找当地人组成的小组。在思想斗争了有一个星期之后,终于在上交小组成员名单的截止日期的前几天下课后,抱着破釜沉舟、但试无妨的心态和当时坐在我左边的一个陌生人答话,问他有没有和别人组队,能不能和他一起工作之类。结果对方也是一个人,于是我们就先订下了项目。正说着话,这时又过来了一位中国人,问能否加入我们,于是我们三个人就组成了小组。
